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南强
电话:020-83669361
QQ:1695177008
微信:bbshipqq

新闻中心

美加海运
发布时间:2015-12-22 15:40:56 

 帝斯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总目标,是使立远国际发展成为一个覆盖全球的以实体服务网络为基础,为客户提供网上在线服务的国际化综合物流集团。依托立远国际全球物流的实体服务网络和信息服务网络,集合遍布全球的客户资源进行分类,实现集中采购,共享资源利益,同时为客户提供从采购到运输的门到门“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

 帝斯物流是个年轻和充满活力的公司,立足于中南美航线,凭其对中南美市场的理解以及多年操作积累的经验,通过先进的管理模式,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人的信任和支持,立远国际承诺将以完善的海外代理体系、饱满的服务热情、专业的操作团队,恭候您的来询,并真诚期待能够成为贵公司的良好的合作伙伴!

20141216102315761576.jpg

能为客户提供上门取货、包装、门到门、门到港、到达派送、查询等一条龙服务,通过遍布全国150个城市的配送网络,我们相信能为你提供优质的空运运输服务。我们的部分优惠空运运价甚至同铁路、公路运费相当。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提供以下三种服务:

快速服务(Speed Cargo):当日取货,当天到港
标准服务(Standard Cargo):当日取货,次日到港
经济服务(Economy Cargo):当日取货,第三日到达

 

南宁出口 | 仓库租用 | 南宁空运 | 南宁海运 | 南宁贸易 | 企业微信

Copyright © 2016 专业广西贸易代理 帝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