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南强
电话:020-83669361
QQ:1695177008
微信:bbshipqq

新闻中心

防城港迎来首批越南海运进口火龙果
发布时间:2016-01-12 15:34:32 

  广西防城港商贸无限公司 黄振华:前次我们从泰国,进了四柜榴莲和山竹当前,消费者的反映都常好,说这个生果很是的新颖,由于它免除了陆运输冷柜,对拆这个环节,我们此次又从越南,进了三十二柜的火龙果。

  货主黄先生是防城港成为广西首个海港进境生果指定港口的受益者,上个月他从泰国进口的榴莲和泰国山竹进入市场后,消费者反应很是好,此次他又从越南胡志明市进口了32柜火龙果。

  不断以来,东盟生果次要通过陆港口走边贸进入我国,陆运的来回倒柜会影响生果的新颖度。自本年4月防城港成为广西首个海港指定进境生果港口并正式投入运营后,充实阐扬海运的劣势,削减倒柜对生果保鲜的影响。据引见,防城港港口取得进境生果指定港口天分,将使广西的进境生果来历扩展到印尼、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东盟沿海国度甚至欧美、智利、南非等近海国度或地域,满足广西甚至西南、中南地域对境外新颖生果的市场需求。货主黄先生也暗示,接下来,他们会操纵防城港的海运劣势和防城港成为广西首个海港指定进境生果港口的政策劣势,把防城港打形成为全国出名的生果集散核心。

  因为地舆、天气特点附近,果蔬品种相雷同,中国和东盟近年来的农业合作不竭深化,榴莲、山竹、火龙果等东盟生果在广西十分畅销。据南宁海关统计,2015年首季,广西各港口共进出口生果35.9万吨,较客岁同期添加8.7%,成为中国最大的生果进出口通道。

  广西防城港商贸无限公司 黄振华:这个海运,不单大大的压缩了物流成本,也能在很大的程度上,了生果的新颖度,接下来我们除了东南亚生果,此刻也正在跟美国 、、南非 、智利等等这些国度的生果商进行对接,我们的方针就是操纵半年时间。把防城港打形成为全国出名的生果集散核心。

南宁出口 | 仓库租用 | 南宁空运 | 南宁海运 | 南宁贸易 | 企业微信

Copyright © 2016 专业广西贸易代理 帝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