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南强
电话:020-83669361
QQ:1695177008
微信:bbshipqq

新闻中心

国资委“一带一”研讨班调研中近海运东南亚公司-北海船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4 17:48:11 

  从中国近海海运集团无限公司获悉,为加强“一带一”扶植,指点地方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国资委组织了“一带一专题研讨班”,并于2016年6月初赴新加坡调查培训。

  2016年6月7日下战书,在中近海运集团黄小文副总司理的伴随下,研讨班的央企带领到中近海运东南亚无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查。中近海运东南亚公司顾劲松总裁向列位央企带领引见了目前公司担任区域内相关营业整合环境,以及中近海运集团各营业板块在“一带一”涉及的东南亚区域国度的成长示状。与会央企带领就中近海运集团在海外财产结构等话题与本地公司做了交换。

南宁出口 | 仓库租用 | 南宁空运 | 南宁海运 | 南宁贸易 | 企业微信

Copyright © 2016 专业广西贸易代理 帝斯版权所有